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可口可乐也去造笔?
2016-12-2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瓶盖  再生
  马克笔是最常见不过的文具之一了。但是Stabilo文具品牌推出的这款马克笔却有点特别,它还跟可口可乐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咋回事?

 
  可口可乐就跟Interseroh合作,将回收的可口可乐塑料瓶盖,作为生产马克笔的清洁级原材料
 
  原来,该马克笔是采用回收塑料制造而成,它含有83%的回收塑料procyclen.!
 
  Procyclen又是一个什么鬼?
 
  Procyclen是欧绿保集团(Alba Group)旗下子公司Interseroh生产的一款再生塑料。
 
  那再生塑料来自于哪?
 
  就是可口可乐塑料瓶盖啦!
 
  可口可乐公司生产的这些瓶盖,是采用可应用于饮料包装的塑料制作而成,对人体也不存在危害,直接当做废塑料处理实在可惜。
 
  于是可口可乐就跟Interseroh合作,将回收的可口可乐塑料瓶盖,作为生产马克笔的清洁级原材料。
 
  Interseroh公司的回收资源研发部总监Manica Ulcnik-Krump,博士说,“Procyclen的特殊属性,让它能够成为一款满足高品质产品的再生塑料,让马克笔制造商减少石油基材料的使用,经过特殊处理之后,其特性也能够明显改善,实现了能源和气候保护的平衡”。
 
  据Fraunhofer-Institute UMSICHT研究院分析,采用Procyclen可减少高达50%的碳排放。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x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