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仪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仪器仪表 >> 政策法规 >> 正文
食药总局发布两项液相/液质检测方法
2016-12-2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液相色谱  质谱

  近日,国家食药总局批准发布了两项食品中非法添加物的检测方法,分别是食品中那非类物质的测定(BJS201601)和小麦粉中硫脲的测定(BJS201602)。

  其中,食品中那非类物质的测定(BJS201601)采用配有电喷雾离子源的液相色谱-串联质谱仪检测,小麦粉中硫脲的测定(BJS201602)采用配有二极管阵列检测器或紫外检测器的高效液相色谱仪检测,阳性样品需用质谱法进行定性确认。

  附件:1. 食品中那非类物质的测定(BJS201601)

  2. 小麦粉中硫脲的测定(BJS201602)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x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