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不是玻璃!称OLED曲屏版高配iPhone8或采用塑料机身
2016-12-20 来源:搜狐科技 点击
关键词:塑料机身  iPhone 8

  

  12月19日据外媒消息称,本周日有报道确认苹果将推出OLED以及LCD两款iPhone 8,且OLED iPhone 8将采用曲面屏并配备全新的触控感应技术。与此同时,OLED版iPhone 8将采用塑料而非玻璃材质机身,而LCD版iPhone 8将继续沿用正常的玻璃机身。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称,此前苹果已向三星旗下显示器公司下了大宗OLED面板订单,届时,三星将为苹果提供7000万至1亿块曲面OLED屏。这一数值与此前业内预期基本持平,但总数仍比苹果此前年均iPhone出货量的50%还少。据悉,苹果iPhone此前年均出货量为两亿余部。


  事实上,关于iPhone 8将分高配和普通版的传闻由来已久,但也有消息认为,鉴于供货能力问题,苹果或将不局限于两款新品,而是选择LCD款iPhone 8也分为4.7英寸和5.5英寸两款。届时,将有1~2款新机会采用曲面屏技术,包括无线充电、内置Touch ID指纹识别等技术。此前《先驱报》有消息称,苹果虽然会在曲面屏等技术上有所突破,但对于传闻中“触碰任一边框唤醒iPhone”的指纹技术,该公司目前的态度颇为暧昧,但多数业内人士对此的可能性并不看好。


  据了解,三星将作为苹果2017年OLED屏幕的主要供应商,而LG和夏普要等到2018年才有望大宗生产OLED屏,目前LCD屏仍将是其主要供应的屏幕面板种类。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Mary)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