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化妆品塑料瓶包装比袋状和玻璃瓶更受瞩目
2016-12-19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塑料瓶包装  化妆品
  美国调查机构Freedonia上个月公开了一份报告《美国化妆品容器现状第七修订版》,报告分析了具有46亿美元规模的美国容器市场的现状。良好的经济前景预测和低收入所得家庭生活水平的提高,促进了让商品看起来更高级的化妆品容器部们的增长。

  随着各种化妆品供应量不断增加,人们对试制品大小和单位容量的包装越来越关注,据悉这个现象在美国也使对化妆品容器的需求量不断扩大。



化妆品塑料瓶包装比袋状和玻璃瓶更受瞩目

  根据不同类型来看,挤压瓶的优点是不仅看起来高档,使用起来方便,还能承载一定的重量。玻璃瓶和玻璃瓶香水使用时,不仅外观好看,引人瞩目,而且高档的基础护肤和化妆品也越来越多选择使用这些容器。

  化妆品容器需求增大 管状和塑料瓶更受欢迎

  另外,为了完成可持续发展的目标,随着二次包装的使用越来越少,对折叠的盒子和set-upboxes的使用率越来越少。

  但是,因为折叠的盒子和set-upboxes能够有效传达高端品牌的形象,所以在高端产品领域也就在广泛应用,这点值得注意。

  另外,报告书还指出,随着美容市场上提供样品的情况越来越普遍,美容产品零售环境不断变化,人们对容器的设计需求也越来越高。

  同时报告还指出,市场上高端品牌和大众品牌混合展示零售的现象也是开始出现,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线下店面和数码环境中,照明集中在引人注意的产品上。

  因此,报告指出管状和塑料瓶包装的化妆品比袋状和玻璃瓶包装更受瞩目,袋状和玻璃瓶包装的产品在通过制作各种大小的容器和会员注册服务,传达连贯的品牌故事上有一定的困难。

  另外,报告还断言,在容器领域的创新上,今后依旧会强调可持续发展这点。

  报告对此指出个别化妆品品牌采用的能够轻松遵守环境问题的方法是使用可回收的天然材料。

  因此,大多数化妆品品牌都在努力加强可回收的发展,也希望消费者积极参加化妆品企业开展的回收活动。


  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Mary)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