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政府或将明令禁止使用聚乙烯微珠
2016-12-1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聚乙烯  微珠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环境部长表示如果相关行业不自觉采取行动,政府将明令禁止使用聚乙烯微珠。悉尼环境中心主任兼Boomerang联盟主管Jeff Angel代表一群环保组织表示,此举将为世界领先。



澳大利亚政府或将明令禁止使用聚乙烯微珠
 
  联邦环境部长Josh Frydenberg于11月在悉尼会见了来自澳大利亚各州、区的8个同行。他们在会议后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与企业合作,特别是在个人护理产品、化妆品以及一些清洁产品中逐步淘汰塑料微珠,因为这些成分的添加对海洋环境产生了重大影响。

  部长们强硬的表示,相关行业必须逐步淘汰塑料微珠的使用,最终将达到全面禁止的目标。据评估,到2017年中期将开始进行自发的淘汰行为,如果那时候达不到计划的效果,政府将进行干预。

  Angel称此次拟议的禁令为全世界领先,因为它不仅针对化妆产品,还包括一些情切用品,例如抛光、打蜡的产品。其还表示这是应对海洋环境污染问题最有效的方法。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Mary)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