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邀请中国石化科学家参加IQ-CHEM全球竞赛
2016-12-1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IQ-CHEM  俄罗斯

  天然气加工、石油化工和化学领域的世界性领先企业将携手推动在该领域的创新发展。201731日前,化工技术创业公司可报名参加西布尔公司、陶氏化学公司、杜邦公司、索尔维集团、3M公司、阿克苏ž诺贝尔公司、巴斯夫股份公司、LG化学公司、汉高公司、林德集团、德西尼布公司以及霍尼韦尔UOP共同举办的IQ-CHem竞赛。

  这是一项旨在发现并激励在化工生产技术及应用领域使用具有开发潜力的创新方案,有助于实现行业的发展和现代化,提高能源效率,以确保临近行业的发展和社会的生活质量提升。

  “我们期待中国研究人员参加IQ-CHem竞赛。中国在石油化工领域的创新能力为行业的全球发展提供巨大的机遇。中国的研究机构和中心国际合作并获得一个全球平台让他们开拓市场的需求全球公司就能认识中国同事的成就熟悉。IQ-CHEM竞赛就是这样一个平台!西布尔公司的企业研发部长Dmitriy Styopkin说。

  西布尔公司执行董事瓦西里ž诺莫科诺夫强调,石油化工行业可以并且必须利用开放式创新的潜力,促进在所有主要领域(从建筑和医药到包装和3D打印)的新解决方案的进一步发现和实施。 得益于国际合作伙伴的参与,IQ-CHem竞赛逐步成为行业中独一无二的吸引创新方案的项目,并且在实施这些方案方面也同样具有独一无二的潜力。

  参赛项目必须涉及如下创新技术与产品:天然气加工和运输;塑料、合成橡胶、基本单体和特种化学品的生产和应用;以及用于提升化学工艺流程的运行效率的尖端设备和工艺方案,

  评委会将由来自合作伙伴公司、科研单位和投资机构的30多名国际专家组成。获奖创业公司将取得与全球领先的化工企业合作的机会,并获得奖金。竞赛总奖金为5.5万美元。

  申请参赛需在2017年3月1日前访问www.iq-chem.com网站填写申请资料。获奖者名单将于201765日在莫斯科最大创业论坛之一Startup Village 2017期间予以公布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x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