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朗普任命陶氏化学CEO利伟诚执掌制造业委员会
2016-12-1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特朗普  任命  陶氏化学  CEO  利伟诚
   新当选的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在12月9日表示,他会任命陶氏化学公司(DowChemicalC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利伟诚(AndrewLiveris)执掌新政府的制造业委员会(ManufacturingCouncil)。



    特朗普是在密西根州GrandRapids一场集会上宣布的消息,并介绍62岁的利伟诚。特朗普表示,制造业委员会将帮助提振美国制造业,“他们主要的任务是将产业和制造业带回美国。”

    本周,特朗普将任命制造业委员会的其他成员。

    利伟诚表示他很荣幸接到这个任命,并在集会上宣布,陶氏将在其密歇根州米德兰总部新建一个创新中心。据称,这个创新中心将增加100个新的就业机会,同时将有来自全球其他陶氏公司的100个工作岗位转移到米德兰。

    利伟诚在声明中称:“我们选择密歇根州已经超过119年的时间,因为该州拥有高技能的劳动力,而且我们相信,特朗普总统领导的总统行政部门了解研发投资的重要性,以及它们对美国制造业的倍数效应。”

    陶氏表示,在过去四年陶氏在美国创造了60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重要部分”来自墨西哥湾沿岸的投资,其中陶氏在新工厂投资超过60亿美元。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Mary)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