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英国海滩塑料袋垃圾数量同比下降40%
2016-11-2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塑料袋  海洋保护协会
    英国海洋保护协会(MCS)日前表示,海滩上发现的塑料袋垃圾数量已经下降了近一半,清洁人员每清理100米海岸线发现的塑料袋数量已不足7个。这比2015年的平均11个下降了40%,也是近10年以来的最低数字。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MCS认为,这无疑是“限塑令”收到的成效,英国各地分别在不同的时间(威尔士2011年、北爱尔兰2013年、苏格兰2014年、英格兰去年十月)开始对一次性塑料袋收取每个5便士的费用,
已经执行“限塑令”5年的威尔士,其海滩塑料袋垃圾的数量已经降至每100米不到4个。
    英国环境部长ThereseCoffey表示,对塑料袋收取费用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同时也为各项慈善事业筹得2900万英镑的资金。
    但海滩清洁志愿者收集的数据显示,在英国海滩上发现的饮料瓶的数量增加超过了4%,包括塑料瓶、瓶盖和易拉罐。与气球相关的垃圾量过去的一年中上升了53%。
    海龟会将塑料袋误认为是水母食用,导致阻断它们的消化系统直至饥饿死亡。塑料垃圾的气味也很容易吸引一些海鸟,环保者曾发现死亡的海燕中有超过90%在胃中发现塑料袋。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