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立万首推软PVC增塑剂替代品
2016-11-2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增塑剂  普立万
    塑料材料领导企业普立万日前宣布SynPlast L9TM增塑剂的商用性,和810TM线性增塑剂有异曲同工之处。
    新型SynPlast可以保证软PVC的供应稳定,来弥补810TM供应链中断的问题,并可用于线缆和汽车用冷凝模塑PVC。
    过去,软PVC生产商很大程度上依赖810TM来保持产品高温和低温情况下的性能。所以当2013年810乙醇出现短缺时,直接导致810TM增塑剂的全球供应紧张,促使生产商开发替代品。与一家领先的线缆PVC复合材料商合作之后,普立万的跨职能合成酯团队开始开发替代品。
    研发成果SynPlast L9TM横空出世,基于9直链醇的配方达到与810TM同样的性能,但是供应量充足。
    普立万性能产品和解决方案部总经理Don Wiseman表示:810TM的短缺对线缆客户来说影损失惨重。公司合成酯团队的远见和专业性,加上生产的灵活性,才有了从开发到生产运输一气呵成的L9TM。
    普立万生产一系列应用广泛的增塑剂产品,包括生物基,无邻苯二甲酸,高性能以及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