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市场行情 >> 正文
沙索公司在南非完成丙烯和PP项目扩能
2016-11-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PP   沙索

    沙索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康奈尔本月21日在南非Secunda举行了竣工仪式上宣布,公司在南非Secunda的丙烯扩产项目已建成投产,同时还完成了对现有的两个聚丙烯(PP)厂脱瓶颈改造。“我们公司在Secunda业务,是世界上最大的以煤和天然气为原料制合成燃料和化学品生产商之一,我们将在这里继续投资和发展,”康奈尔表示。丙烯扩建工程于2013年开始,并于今年2月完成。由此,对现有的两家PP工厂增加产能10.3万吨/年,将总产能提高到62.5万吨/年。此次改造总成本为11亿南非兰特(约合7850万美元)。

    在南非,沙索是下游制造商的PP树脂主要供应商之一。在过去五年中,南非的PP树脂消费年均增速为4%。康奈尔说:“随着南非国内经济发展,仍有很大的机会建立更多的下游和制造设施。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