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意大利兰蒂奇集团或将收购英威达化纤业务
2016-11-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工程塑料  科氏
    美国科氏工业集团近日宣布:计划对旗下全资子公司英威达化纤业务进行剥离。英威达公司原属杜邦纺织品部,十二年前科氏以44亿美元的价格将其纳入麾下。  
  据知情人士透露,全球工程塑料、合成纤维以及无纺布行业领头羊——意大利兰蒂奇集团已公开表示其收购意愿。此外,亦有多家来自中国与印度的化纤公司对此兴趣浓厚。  
  业内普遍推测,科氏此举旨在优化集团投资,进一步将“好钢”用在那些低风险、高利润的“刀刃”上。 
  科氏方面负责人已就此事与英威达展开磋商。鉴于后者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实质性评论,因此目前无法认定集团是否会通过第三方来促成此次交易。  
  英威达服饰以及高级纺织品业务总裁Dave Trerotola对公司近况作了一个简短的介绍:“去年,我们针对旗下拳头产品——莱卡®实施了全新的营销战略,成果斐然。公司上一年度营收达120亿美元,占集团总量的10%。”莱卡®——知名氨纶纱品牌,由杜邦于1958年首创。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