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市场行情 >> 正文
JK轮胎投资约1.6亿英镑的金奈轮胎厂将扩产
2016-11-2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JK轮胎  轮胎厂
    目前全球各大轮胎企业相继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状况,中国轮胎企业双星,三角,玲珑等也全部发布财报,销售额均出现大幅上涨。作为另外一个轮胎制造大国,印度市场轮胎企业第二季度营收状况如何?还需要等各企业财报出台。近日,印度著名轮胎制造企业JK轮胎工业公布了2016-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状况。 
JK轮胎投资约1.6亿英镑的金奈轮胎厂将扩产
  截至9月30日第二季度共完成销售额207亿卢比(约合2亿4570万英镑),同比上一个财年同期增加了5.2%。同时营业收入同比上一个财年提高了22.1%,达到32亿卢比(约合3800万英镑)。毛利润率从上一个财年的13.2%提高到现在的15.3%。净利润同比上一个财年下降了13.5%仅为10亿卢比(约合1190万英镑)。  
  在公布本次第二季度业绩财报的时候,JK轮胎表示,本次财报包括卡文迪什实业有限公司业绩也计算在内。2016年4月JK轮胎收购了该企业。 
  JK轮胎是继MRF和阿波罗轮胎之后印度第三大轮胎制造商,自认为自己是印度子午线卡车轮胎“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在1999年该公司生产出了第一条卡车和公共汽车子午线轮胎,目前拥有年产350条的生产能力。8月22日,该公司的第10000000条子午线卡车轮胎在公司的Vikrant工厂下线,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JK轮胎董事长RaghupatiSinghania表示:自从1997年,公司在拉贾斯坦邦建立第一个轮胎厂,产能50万。公司已经在轮胎制造方面走了很长的路。现在JK轮胎正在全方位的增长,通过建厂,收购不断扩充实力。除了收购Vikrant轮胎之外,还在墨西哥收购了三家工厂。  
  目前JK轮胎全球共有12家轮胎厂,产能每年可达3500万条轮胎。尤其从墨西哥卡文迪什工业公司收购的三家轮胎工厂,标志着JK轮胎在两轮和三轮轮胎领域正式进入高速发展时期。本次收购共花费2亿4760万英镑。目前JK公司小到3公斤的摩托车轮胎大到3.7吨重的工厂车轮胎全部都能生产。  
  同时JK轮胎董事长还透漏:投资约1.6亿英镑的金奈轮胎厂目前施工进展顺利,在去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已经完成施工。该工厂目前拥有年产120万条卡车及公共汽车子午线轮胎以及年产450万条轿车轮胎的能力。目前已经制定的计划是:要将该工厂的生产能力提高到年产200万条卡车及公共汽车子午线轮胎以及年产1000万条轿车轮胎。同时墨西哥工厂也要提高产能,从现在的350万提高到500万。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