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会展报道 >> 正文
高端学术论坛探讨轮胎行业发展新模式
2016-11-2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轮胎行业  发展
    日前,“中国橡胶轮胎产业发展高端学术论坛”在河南焦作举办。此次会议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题,研究探讨内容包括轮胎产品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先进技术应用的新路径、新模式。 
  会议由河南省科协、焦作市人民政府主办,焦作市科协和风神轮胎有限公司承办。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汽车充气轮胎智能设计研发中心”揭牌。这次论坛是中国科协确定的2016年度重点高端学术活动之一。
高端学术论坛探讨轮胎行业发展新模式 
  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主任刘兴平表示,论坛通过学术报告、专家咨询合作等,推进风神轮胎与国内院士专家的直接对接,拓宽解决技术需求的渠道,助力风神轮胎的科技创新,推动焦作经济转型升级。 
  河南省科协党组书记曹奎称,全国橡胶轮胎行业知名院士、专家齐聚焦作,为橡胶轮胎产业的科学发展出谋划策。他说,轮胎产业是焦作的支柱产业,希望专家们对焦作轮胎产业发展和风神轮胎发展深度把脉、精准问诊,帮助风神打造具有国际一流竞争力的全球化轮胎企业,推动焦作轮胎产业做大做强、加快发展。  
  来自中国工程院、天津大学、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清华大学等单位的10位专家,在会上做专题报告。专家们还与风神轮胎的技术骨干进行座谈,针对联合科技攻关、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汽车充气轮胎智能设计研发中心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