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北美组建塑料回收联盟
2016-11-2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塑料回收  联盟

    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协力组建了一个由多个再生协会组成的联盟团体,目的是推动塑料回收。
    这一团体名为北美塑料回收联盟(NAPRA),会员包括再生行业协会、非赢利机构、品牌所有者和回收商,代表着来自整个塑料行业和回收价值链的树脂制造商和塑料加工商。
    秘书长Jay Gardiner在11月15日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希望促进回收行业和整个供应链上的领先集团之间的合作,换句话说,从树脂一直到家庭回收。"

    NAPRA选择这个月的"美国回收日"作为首次公开宣传的日期。但NAPRA其实已经存在数年,并一直得到不同协会和集团的支持。季度会议通常在华盛顿召开。
NAPRA会员都隶属于塑料和回收行业,其中包括美国化学理事会、美国包装与环境研究院、塑料回收行业协会、加拿大塑料工业协会、美国塑料工业协会、美国地毯回收公司、食品包装协会、报废品回收工业研究会等。
    成员还包括:美丽美国(Keep America Beautiful)、PET包装资源全美协会、全美废弃物和回收协会、PAC、包装协会、回收伙伴、可持续包装联盟、乙烯基研究会。
    可持续包装联盟执行董事Nina Goodrich表示:"合作是加速向可持续社会进步的关键,塑料回收行业要有效推进,NAPRA成员之间的合作相当重要。在当今世界,合作是关键,每个人都在此基础上有效沟通,进步会更加容易。"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