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欧洲食品安全局保留对双酚A安全的怀疑
2016-11-2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双酚A  食品安全局
    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表示,最近由德国领衔发布的一份关于双酚A安全性的报告,并不能用于确定这种物质对人体健康影响的结论。
    EFSA 发表了两项关于发展性免疫毒性研究的结果,援引了德国公共健康和环境国家研究院(RIVM)的最新评估报告。RIVM的报告中根据科学家Sandrine Menard 的两项研究,建议EFSA重新评估目前欧洲执行的关于双酚A的安全标准。
    这些研究结论在2015年EFSA上一次综合性评估双酚A时还没有发布,当时的评估结论是双酚A"对消费者不构成健康风险"。
    目前,随着更多的调查研究结果出炉,EFSA认识到上述两项评估研究的严重局限,指出这两项研究"有太大局限,无法得出对人体健康影响的结论"。
    欧洲塑料委员会聚碳酸酯/双酚A分会公关经理Jasmin Bird表示:"鉴于EFSA的明确观点,欧盟应快速起草关于双酚A的规章,不应再拖延。"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