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道达尔与Corbion创建生物塑料合资企业
2016-11-1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道达尔

  据道琼斯巴黎11月16日消息,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公司周三表示,公司正在与荷兰阿姆斯特丹上市公司Corbion创建一个生物塑料制造公司。 


    道达尔和Corbion表示,双方将各持有新公司50%股权,新公司注册地是荷兰,将生产和销售以糖或淀粉为原料的聚乳酸聚合物。双方将在泰国新建一家年产能为7.5万吨的工厂。 


    新公司将在明年一季度开始运营。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这家法国石油巨头已经投资了多个可再生能源项目,目标是实现除了油气之外的业务多元化。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Mary)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