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投资超过2000万欧元,康迪泰克新胶管工厂青岛奠基!
2016-11-1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康迪泰克  新胶管

  全球非轮胎橡胶和塑料技术制造商康迪泰克新胶管工厂,11月1日在青岛的中德生态园内奠基。


  随着新厂的奠基,标志着总投资额超过2000万欧元的一期工程全面启动。新工厂将坐落在青岛胶州湾西海岸新区的中德生态园,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新工厂一期全面建成投产后,青岛工厂的产能预计将达到每年可以产出大约1500万根低压管。根据市场发展情况,公司制定未来五年扩建计划,有望在2020年之前完成全部建设项目。


  青岛胶管工厂是康迪泰克在中国第四家生产车辆流体应用产品的工厂。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胶管制造商之一,康迪泰克为乘用车、商用车、以及工程机械工业用车开发和生产各类管路和管线,包括加热和冷却管路、空调管路、涡轮增加器和制动系统配套的管路总成,并且可以量身定制,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目前,康迪泰克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生产基地和办事处,为不同领域生产胶管和管路总成。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Mary)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