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中国塑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七届理事会领导集体
2016-11-1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中国塑协  塑料加工

    2016年11月6日下午,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三层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钱桂敬主持。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曹俭作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马占峰秘书长作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塑协章程修改的授权议案》、《中国塑协会员管理办法》、《中国塑协会费管理办法》、《中国塑协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徐祥楠宣读中轻联、总社文件:“关于推荐中国塑协第七届理事会领导成员人选的通知”(中轻联党人[2016]296号);新推荐驻会理事长、副理事长情况介绍。会议审议通过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设立特邀副理事长议案;审议通过特聘理事的议案;在审议通过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之后,进行了选举。

    经397名会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选举产生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王世成同志当选为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朱文玮同志当选为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并兼秘书长,曹俭、马占峰为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为有利于秘书处开展工作,经朱文玮秘书长提名,聘任冯庶君、孙冬泉、孟庆君、田岩、刘姝、许琳为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选举结束,王世成理事长主持召开了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第七次一次理事会,并作《传承创新团结务实努力推动塑料工业升级发展》的主题发言。王会长对塑料行业发展环境与机遇进行了研判,对塑料行业产业定位和现状进行了讲解,要求塑料行业率先在发展瓶颈、发展难点、发展软肋、发展热点四个方面实现突破,并对本届理事会运行有效性提出要求:一要动态分析行业形势,二要及时反映行业诉求,三要跟踪把握政策取向,四要完善协同创新机制,五要善于争取政策支持,六要形成行业协同机制。最后王会长表态:“兼任中国塑协理事长,注意思想到位、情感到位、责任到位;努力尽快进入角色,虚心学习、凝聚力量、尽心竭力、务实进取,希望得到全体理事、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大家一道,传承创新,为行业和协会发展做出努力和成效”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