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市场行情 >> 正文
缅甸橡胶价格回升
2016-11-1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缅甸橡胶  价格
   缅甸《七日》11月7日报道,据缅甸橡胶种植销售者协会秘书长吴楷敏介绍,由于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橡胶主要种植国今年降水量过多,影响了产胶量,产量减少导致国际市场上的橡胶价格上涨,同时也带动了缅甸国内的橡胶价格回升。吴楷敏表示,过去4年间,缅甸橡胶的价格一直在下跌,最低时达到每磅500多缅元,而今年缅甸市场上的橡胶价格每磅达到了780缅元,比往年同期涨了100多缅元,对胶农而言,这是个利好消息,因为缅甸橡胶的成本价每磅约为600缅元。吴楷敏还表示,缅甸橡胶主要出口中国,鉴于今年市场购买情况比较正常,所以,预计2016-2017财年的出口量会达到9-10万吨左右。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