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车用塑料市场:浙江驻扎了这么多整车厂和零部件厂
2016-11-1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车用塑料  市场

    根据相关数据,浙江汇聚了100多家整车生产企业,已形成了以大众、福特、吉利、青年、众泰、吉奥、裕隆等汽车公司为主导,其他整车、专用车生产企业为骨干的产业发展格局,现有生产能力约250万辆。

    在浙江汽车产业结构和布局方面,跨产品类别和跨区域发展成为热点。成立于2010年12月的东风裕隆投资4.9亿美元在萧山临江工业园建成了规划年产24万辆的生产线,首辆汽车2011年4月正式下线。上海大众投资120亿元的第六工厂于2011年11月正式落户杭州湾新区,一期项目规划年产30万辆乘用车,2013年10月实现了首辆整车下线。长安福特投资7.6亿美元的第四工厂于2012年8月在杭州前进工业园正式开建,规划年产整车25万辆,2015年3月首辆锐界轿车下线。青年集团于2009年在杭州萧山投资年产10万辆乘用车、10万台柴油发动机和15万台汽油发动机项目,在杭州下沙投资年产2000辆客车、15万辆SUV乘用车项目,在山东济南、泰安规划形成年产15.5万辆轿车。吉奥汽车25万辆微车生产项目落户萧山江东工业园区,首辆吉奥星旺微车于2009年5月25日下线。浙江初步建成了杭州、台州、金华、宁波(杭州湾新区)四大整车基地。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