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狂砸14亿美元 大陆轮胎在密西西比建厂
2016-11-1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大陆轮胎  克林顿工厂

    近日,大陆轮胎宣布将在美国密西西比州的克林顿镇,建立新的生产基地,工厂建成后将和现有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弗农山工厂,共同完成北美地区商用车轮胎生产工作。

    大陆轮胎表示将在未来10年陆续投资14亿美元修建新工厂,这将成为其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投资,同时成为密西西比州第二大经济发展项目。

    “大陆在密西西比州的轮胎生产工厂建成,对于集团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密西西比州州长Phil Bryant预祝工程圆满成功。据悉,工厂正式投入运营后,预计有在岗员工2500人,可以满足全球卡车轮胎生产需求。

    大陆集团在美国业务量扩充,是其决定在北美建立新的商用轮胎生产基地的原因之一。“我们希望通过优秀的经销商网络,为客户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美国商用车轮胎执行副总裁Paul Williams说。“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效率,为客户的业务增加价值。”

    据大陆方面介绍,新生产基地内将设有实习中心、客户训练中心、设备展示厅。另外,大陆还将把技术维修中心从弗农山工厂转移到新工厂内。前期准备需要一年半的时间,工厂预计2018年开始建设,2019年底可投入运营。

    大陆集团董事会成员、全球轮胎业务负责人Nikolai Setzer,对集团在美国业务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在朝好的方向发展,我们坚信密西西比生产基地的建立,将给集团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除了在克林顿工厂的投资,大陆为在美洲扩展轮胎业务,过去十年内在制造、技术、设施和产品开发方面,投资近25亿美元。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