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汽车内饰专家贝内克-卡里科正进行史上最大收购
2016-10-2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汽车内饰  贝内克
    汽车内饰表皮材料专家贝内克-卡里科(Benecke-Kaliko)隶属于大陆集团(Continental),目前计划继续扩大其工业业务并开辟全新市场,特别是北美地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公司签署了一份关于正式收购表面技术供应商德国宏舒赫集团(Hornschuch)的协议。
    此项收购交易还需经过反垄断部门的审批,并依靠大陆集团的流动资金和可用信贷额度完成。
    “对我们公司而言,此次收购是公司在发展道路上迈出的战略性的一步。宏舒赫一半以上的销售额来自工业应用领域,我们能够借此持续强化我们在汽车行业以外的全球业务。”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康迪泰克(Contitech)事业部总裁Hans-J�rgen Duensing介绍道。
    “这是贝内克-卡里科发展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收购。两家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国际化公司强强联合,一定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贝内克-卡里科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 Dirk Lei� 博士补充道。“宏舒赫在全球范围内相当成熟的销售布局网络可以帮助贝内克-卡里科进一步开发目前尚未发展成熟的市场。”
    宏舒赫集团总裁 Hans-Hinrich Kruse 博士也持基本相同的说法:“凭借我们与集团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财务上的投资,集团在过去几年内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与贝内克-卡里科的合并为集团未来在全球已开辟市场上进一步发展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我们坚信,双方企业都将从当前所跨出的这一具有战略性的一步当中获益。”
    通过此次收购,宏舒赫将整合到贝内克-卡里科。贝内克-卡里科股份公司隶属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事业部,在德国、中国、墨西哥、波兰和西班牙的七个驻地研发和生产用于机动车和商用车、越野领域及其他重要行业的表皮材料,在北美和南美、亚洲和欧洲共设有 16 个国际销售部办公室。公司 2015 年的销售额约为 5.5 亿欧元。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