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玉米做塑料膜 甘蔗渣变餐具 废物利用超环保
2016-10-2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塑料膜   广交会

    第120届广交会二期,近日举行。记者从温州市商务局外贸处获悉,此次抱团参会的温州企业共有97家,展出展位174个。值得关注的是,以劳动密集型居多的温州轻工企业,通过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推出了玉米塑料膜、3D高档包装盒等独具特色的产品,从而在展会上受到来自全世界各地参观商的青睐。

    广交会二期以展出轻工业产品为主,温企展出的商品涵盖餐厨用品、个人护理用具、浴室用品、钟表眼镜、礼品及赠品、家居装饰品等九个大类。温州三星环保包装有限公司展出的PLA覆膜环保餐具让人耳目一新,PLA膜是一种以玉米为原料的完全可降解的环保塑料膜,餐具则是由甘蔗渣纸浆做成的完全可降解的纸制容器。据了解,PLA膜以高温覆于环保餐具表面后,可大大增加餐具的抗水抗油能力,可以说,此款产品既扩大了适用范围,同时更加注重了原材料的环保特性。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