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与油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原发布全新涂料稳定剂产品组合
2016-10-2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涂料  稳定剂

    韩国蔚山 - 2016年10月24日 -聚合物稳定剂的全球领导者松原产业株式会社于今天发布了其为涂料行业设计的全新稳定剂解决方案系列产品。

    松原为涂料市场发布了种类繁多的产品,这是该公司扩张战略和业务开发驱动力的一部分。随着该行业的要求日益严苛,全新抗氧化剂 (AO)、UVA 和 HALS 专为满足这一行业的需要而设计,能够在家具、地板以及汽车、运输、装饰、建筑等其他诸多方面的应用中有效保护木质基底上的涂料,使其免受光和热的不良影响。

    SONGNOX® CS 是公司推出的多样化 AO 产品组合,既包含基础酚类 AO ,也含有二级硫醚和亚磷酸盐等,种类繁多。该产品旨在预防高温处理、固化和烘干等多种制造过程中的热降解。

    松原的 UVA 产品组合 SONGSORB® CS 是紫外线稳定剂系列产品,种类完善,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UVA 产品组合中既包含传统苯甲酮 (SONGSORB® CS 81),亦有苯并三唑,这些产品均以其广泛的应用领域为人们所熟知(SONGSORB® CS 1130、SONGSORB® CS 928),此外,该系列还包括最新面世的高性能三嗪吸收剂 (SONGSORB® CS 1577)。

    凭借着丰富的 HALS 产品经验,松原的 SONGSORB® CS 产品组合在 HALS 产品方面为客户提供了诸多选择,帮助客户保护其涂料,避免表面缺陷或曝光带来的伤害。该系列包括液体全能型产品 (SONGSORB® CS 292)、固体产品(SONGSORB® CS 622、SONGSORB® CS 770)以及低碱度产品 (SONGSORB® CS 5100)。为在粉末涂料应用方面为客户提供支持,松原特别开发了带有摩擦带电性质的 HALS 产品(SONGSORB® CS 144、SONGSORB® CS 111)。

    涂料市场中心负责人 Rosanna Telesca指出:“能够将此全新的解决方案组合投入涂料行业,我们感到无比激动,该系列产品不仅能为处理流程和最终产品带来莫大裨益,同时还能提高产品性能。此外,松原卓越的技术服务以及我们在 REACH 方面的丰富经验亦将使客户受益。”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新产品的信息,松原的国际和当地代表人员将于 10 月 19 日至 26 日在 2016K 展 6 号展厅的 B07 展位恭候您的光临!

关于松原产业株式会社:

    松原成立于 1965 年,总部设在韩国蔚山,是特种化学品开发、生产和供应领域的领导者。作为全球第二大聚合物稳定剂制造商,松原集团公司的运营范围遍布全世界,凭借着全球性框架与便捷的本地组织使客户受益。专家们与客户密切合作,量身打造解决方案以满足个人要求。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ongwon.com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