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前三季度中国橡塑制品业工业增长8.0%
2016-10-2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橡塑制品  统计局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统计显示,2016年前三季度,中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0%。
    9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6.1%(下同,增加值增速均为扣除价格因素的实际增长率),较8月份回落0.2个百分点。从环比看,9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上月增长0.47%。

行业情况
    9月份,41个大类行业中有34个行业增加值保持同比增长。
    前三季度橡胶和塑料制品业增长8.0%,9月当月增长7.4%。
    前三季度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增长8.7%,9月当月增长7.2%。
    前三季度汽车制造业增长14.6%,9月当月增长22.5%。
产品情况
    9月份,统计的589种主要产品中有341种产品同比增长。
    前三季度汽车产量1971.8万辆,同比增长12.3%。9月产量257.6万辆,同比增长31.6%。
    前三季度新能源汽车产量46.1万辆,同比增长83.7%。9月产量6.5万辆,同比增长66.7%。
    前三季度乙烯产量1337万吨,同比增长3.5%。9月产量132万吨,同比下降14.4%,连续两月同比下降。
    9月份,中国工业企业产品销售率为97.9 %,比上年同期下降0.1个百分点。工业企业实现出口交货值10938亿元,同比名义下降0.2%。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