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两个轮胎轮胎设备厂卷入知识产权专利侵权案件
2016-10-19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轮胎设备厂  侵权案件

    据有关消息,2016年10月13日,已经有两个轮胎轮胎设备厂家卷入涉嫌盗窃VMI轮胎制造设备知识产权专利侵权案件。

    其中来自中国苏州的萨驰华辰已经被VMI告上法庭。萨驰公司在中国成立于2009年,来自荷兰的VMI集团,是轮胎制造机械行业最大的公司。

被告   

    萨驰公司目前是中国首家具有为轮胎制造企业提供先进轮胎制造,工艺应用技术;轮胎企业整体升级改造;高端机械装备以及轮胎企业设备大修,升级改造;设备维护,员工培训等为一体的一站式专业化综合方案解决供应商,高端机械设计制造商。

原告

    VMI是TKH Group NV的全资子公司,号称是世界领先的轮胎成型机制造商。因此,公司在荷兰,美国,巴西,中国烟台,马来西亚和俄罗斯设有办事处的全球技术支持。在12日的声明中,VMI说它要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对萨驰提起诉讼。“尽管一再警告,萨驰并没有停止对几个VMI的专利侵权,”声明说。“VMI因此决定采取法律措施起诉萨驰。”这家荷兰的机械公司没有详细说明。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