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津浓新跑鞋采用Pebax Powered材料
2016-10-19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高性能弹性体材料  阿科玛
    阿科玛(Arkema)的Pebax Powered作为一款高性能弹性体材料,正不断帮助全世界的运动员们挑战弹跳极限。近日,美津浓(Mizuno)新推出的跑步鞋,便采用Pebax Powered材料用于跑步鞋的中底。
    美津浓新推出的该款系列跑步鞋为WAVE RIDER 20。据介绍,采用Pebax Powered材料,为运动员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极致体验:高回弹性、超柔韧、耐久性强、抗冲击性极佳,以及极轻的质感。
什么是Pebax Powered?
    Pebax Powered是一款卓越的高性能弹性体材料,和其他弹性体材料如TPU相比,它带来更加优异的性能,包括高抗冲击、高回弹、超柔韧以及更质轻。
    Pebax Powered已用于各大知名品牌的各类运动鞋鞋底,无论是足球、羽毛球、马拉松、篮球、跑步,还是滑雪运动,助力专业运动员或体育业余爱好者突破极限。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