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亨斯迈于K2016 TPU体育应用开辟出成功的产业链
2016-10-1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TPU  亨斯迈
    运动服装和设备制造商将出席下周举办的K2016,其产业业务将推出一个全新的热塑性聚氨酯最有竞争力的体育鞋类市场。
    新超轻型,高缓冲100%可再循环材料将于K2016的首日展现于大众。具有可调的反弹特性这个特殊的TPU可用来创建可提高能源再生的索林级系统—以体育鞋类最为突出,尤其是跑步鞋。
    在K2016期间,亨斯迈最新的创新材料将会提高其他专家IROGRAN和阿瓦隆TPU的等级级别,以提高舒适,性能和耐久性运动服装,鞋类和设备。
具体等级可用来制造体育和休闲产品,包括:
    AVALON® 95 AHT TPU---常被应用于足球鞋鞋底胶,需要高度的透明度和防紫外线
    IROGRAN® A 60 E 4902 TPU—越来越流行的服装面料纹理是存在已久的产品,比如跑步鞋和骑行上衣,极好的粘附力,弹性和柔软感是极为重要的。
    IROGRAN® A 85 E 4993 TPU—一个可持续耐用的TPU可制造创建带系统生产,被体育设备制造商广泛使用。
    AVALON® 85 AE TPU---一种灵活的,柔软可触的材料可用于制造可穿戴健身追踪器,工作中穿戴最为舒适。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