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亚洲国家增加伊朗原油采购量
2016-10-1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原油  产量

  中国、印度、日本和韩国等亚洲石油消费大国今年大幅增加了对伊朗原油的进口,伊朗销往亚洲的石油已占到其出口总量的70%。

  根据伊朗国家石油公司的数据,8月份印度从伊朗进口的石油较上年同期增加近两倍,至57.6万桶/日。同期伊朗对中国的石油出口量较上年同期增长48%,至74.9万桶/日,同时今年的进口量已增长7%。中国是亚洲最大的伊朗石油买家。今年日本从伊朗的石油进口量同比增长45%,韩国进口量增长超过一倍。

  伊朗8月份原油产量约为360万桶/日,该国计划将产量恢复至制裁前的超过400万桶/日水平。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