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莱恩优根·柯艾(Juergen Koy)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2016-10-1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催化剂  外籍专家

· 科莱恩催化剂业务单元亚太及印度生产总监荣获2016年中国政府友谊奖

·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于929日在北京举办的颁奖典礼

· 优根·柯艾(Juergen Koy成功向中国引进先进技术,致力于化学品行业的升级

  上海,20161010——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制造商科莱恩发布令人欣喜的消息,其催化剂业务单元亚太及印度地区生产总监优根·柯艾(Juergen Koy荣获2016年中国政府友谊奖,该奖项于上个世纪50年代设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在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专家。本次颁奖典礼于2016929日在北京中南海举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30日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本次获奖的外国专家和他们的亲属。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为优根·柯艾(Juergen Koy)颁发中国政府友谊奖


  优根·柯艾(Juergen Koy)凭借成功向中国引进创新的催化技术而获此殊荣这些技术对化学品行业的升级和生产效率的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已经在德国获得了了七项关于催化剂开发、生产和应用的专利。

  “无论是从专业角度,还是从个人角度而言,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是我2008年调任中国以来最大的骄傲和成就,” 柯艾(Koy)说,看到我的科莱恩团队推出的产品和技术改善了行业,我觉得特别有成就感。

  2001年,柯艾(Koy)和他的团队开发了MegaMax®催化剂有效延长催化剂使用寿命并提升催化性能。这一技术突破极大地提高了中国煤基烯烃的产能,被中国20多个煤制甲醇制造商采用,累积产能共计1500万吨。

  2010年,优根·柯艾(Juergen Koy)成功优化了科莱恩盘锦生产基地的铁基氨合成催化剂的生产工艺,有助于填补中国亚铁基氨合成催化剂生产的差距。中国超过50家氨生产基地使用这一催化剂,而在全球则逾百家。

  多年来,柯艾(Koy)坚持不懈地在中国发展专业技术,成功支持了催化技术的产业升级,并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多达30种优质催化剂。凭借这些及许多其他成功的技术柯艾(Koy)获得了2011辽宁省友谊奖。两年后,他成为第一个获得盘锦荣誉市民的外国人。

  “我今天获得的中国政府友谊奖是对我和我的科莱恩团队所付出努力的认可,我们将采用催化技术,共同推动中国制造业和环境行业的发展,” 柯艾(Koy)说,今后,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中国工业的进一步发展。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x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