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化学在越南建立其性能聚合物业务网络
2016-10-1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聚合物  三菱化学

    三菱化学公司(MCC;总部:千代田区,东京;总裁Hiroaki Ishizuka)今天宣布在越南建立其

    新型性能聚合物商业网络。先进的塑料化合物新加坡有限公司,MCC旗下子公司将在十月初开放APCO新加坡 HCMC 公司,着眼于加快在越南和周边地区显著增长的工业材料行业的销售。

    服务于现有的越南客户,APCO新加坡HCMC公司将在越南当地新型市场下扎根,扩大对建筑和工业材料的需求。它还将在东南亚地区,利用位于相邻的地理位置优势专注其营销工作。

    在APCO新加坡HCMC公司的建立下,MCC现在在15个国家地区坐拥24个性能聚合物基地。

新公司的轮廓:

    公司名称:APCO新加坡HCMC公司

    位置: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胡志明市

    成立时间:2016年10月初

    业务范围:PVC化合物和热塑性弹性体的营销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