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利司通集团在纽约建造汽车泡沫厂
2015-12-2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普利司通  橡胶产品

    普利司通集团的子公司APM普利司通将耗资逾500万美元在纽约北部建造一个汽车座椅泡沫厂,为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提供汽车零件。

    Developer Montante Group估计需花费650万美元在纽约建造这个占地65000平方英尺的工厂,APM普利司通将租用这块地并花费500万美元用于购买机器和设备。预期在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到时将雇佣60名员工。

    公司泡沫产品部的副总裁Takao Ishibashi表示,对于APM普利司通来说,建造设施和开始生产的时间安排得非常紧张。

    普利司通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轮胎和橡胶产品制造商。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