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剂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胶粘剂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巴斯夫探索全新的木材粘结剂系统
2015-12-2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粘结剂系统  巴斯夫

    12月23日讯:应木工行业发展需要,巴斯夫将自2016年1月1日始将旗下的Kaurit、 Kauramin 和 Lupranat三大品牌的木材粘结剂的市场和开发业务合而为一。

    巴斯夫旗下的所有胶黏剂体系自此将形成单一的供货系统。巴斯夫是木材行业树脂基和异氰酸酯基木材粘结剂的唯一供应商。此前,巴斯夫客户的业务需求需与两个独立的业务部门接洽。

    巴斯夫目前正着手研究木材粘结剂多种类解决方案。将已经实践验证并与客户存在紧密联系的Kaurit 和 Lupranat两大品牌结合,势必会创造出全新的木材粘结剂系统。巴斯夫氨基树脂副总裁Wolfgang Gutting说:“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是所有客户追寻的目标。而我们从氨基树脂和异氰酸酯的结合中窥探到了惊人的潜力。我们所致力的便是创造出可以缩短加工时间并能提高木质材料性能的全新的粘结剂体系。”

    巴斯夫在木工行业已有百余年经验,产品涵盖范围极广,包括粘结剂、加工助剂、木材防腐剂、清漆和颜料制剂等等。

    巴斯夫是全球最大的化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路德维希港,向客户供应多元化的高性能化学品,包括溶剂、有机胺类、树脂、胶水、电子级化学品、工业气体、基本石化产品和无机化学品等等。最重要的客户分布在制药、建筑、纺织、汽车等行业。2014年巴斯夫的销售额超过了740亿欧元,截至今年年底,全球共有雇员113,000余人。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