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尼龙扎带分销商Cable Tie Express获得股权投资
2015-12-2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尼龙扎带  Roman Capital

    股本公司Roman Capital总部位于纽约,在其投资支持下,Cable Tie Express正计划扩大产品范围并增加仓储网点。

    这家总部位于印度的分销商供应尼龙扎带及其相关的产品,比如热缩管、电线连接器和电线夹。

    Roman Capital的负责人Bob Sires称,他们有非常好的管理技术和声誉,除了我们将给他们提供资金支持外,其他什么都不会改变。

    Cable Tie Express表示将保留其管理团队,包括总裁Char Cooper,副总裁Tony Van Hoozer和总经理Doug Andrews,他们拥有57年的丰富经验。

    Sires称,公司的仓库位于印度、达拉斯、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明年2月份,还将在洛杉矶增添一个仓库。

    Cooper在一份申明中表示,我们在过去的20年来一直致力于创建业务,永远把客户放在首位,把目光放在服务质量上。希望在未来我们能做得更好。

    Sires称,Roman Capital已经投资了十家房地产业或工业领域的公司。Cable Tie Express的目标是提供金融和技术支持。

    Cable Tie Express成立于1995年。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