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剂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胶粘剂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阿科玛美国得州胶黏剂新设备投产
2015-12-1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胶黏剂  阿科玛
    专用胶黏剂生产商波士胶(Bostik)日前宣布位于美国达拉斯的新工厂正式启动,该工厂是Bostik全球在建的多个战略性工厂之一,主要生产板用粘接剂和地板制剂产品。
  2015年2月2日,法国阿科玛成功收购了世界第三大胶黏剂生产商Bostik。Bostik为无纺布、工业、建筑及消费品市场领域提供具有高性能和高附加值的粘结和密封产品,共有48套生产设备——其中,欧洲18套、北美10套、亚洲8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共6套,剩下6套,两套在非洲,4套在南美。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