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伊朗天然气年产量达2600亿立方米
2015-12-1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天然气  年产量
  伊朗《金融论坛报》12月13日报道,伊朗石油部副部长阿拉奇(Hamidreza Araqi)称,伊朗将把天然气产量提升至7000亿立方米。他说:“伊朗的天然气年产量已达到2600亿立方米。”他强调天然气出口在加强国际关系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他说:“通过实施全面计划,伊朗天然气产业在未来六年将大有发展。”他表示,明年3月伊朗天然气每天将增产1亿立方米,未来两年日产量将超过10亿立方米。长期规划是到2025年将天然气产量提高到12亿立方米/天。
  2014年,伊朗是世界上第四大的天然气生产国,产量为1730亿立方米。
  对各国天然气储量有着不同的评估。英国石油(BP)世界能源统计年鉴显示,伊朗(34万亿立方米)和俄罗斯(32.6万亿立方米)是天然气储量最大的国家。但美国能源信息协会把俄罗斯排在伊朗前面,预计俄罗斯储量为49万亿立方米。伊朗、俄罗斯、卡塔尔一起占到全球天然气已探明储量的近一半。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