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政策法规 >> 正文
美国国会就取消原油出口禁令达成一致
2015-12-1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原油  出口禁令
    北京时间16日彭博报道,美国国会就结束美国原油出口禁令达成一致。美国众议员Reid Ribble表示,众议院和参议院领导人就结束长达40年的原油出口禁令达成一致;议员们还在考虑支出和税收议案。
  众议院议长Paul Ryan此前表示,他争取周四就税收和支出计划进行投票;参议院可能在未来几天就这几个议案投票。
  此前华尔街日报援引美国两党国会助理报道,美国国会可能会解除已经实施了40年的石油出口禁令,这是更为广泛的支出和税收立法计划的一部分。
  报道称,允许石油出口是国会议员正在协商的支出和税收措施协议的关键组成部分,国会计划在周三前通过该协议。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