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纤维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峰氨纶公司三项产品入选“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
2015-12-1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华峰氨纶  浙江

    为提高浙江工业产品社会知名度和附加价值,近日,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委员会评选并公布了“2015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华峰氨纶公司黑色氨纶、高回弹经编氨纶和棉包用耐氯耐高温氨纶三项产品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评选委员会由五十家有关行业协会与组织联合组成,聘请工业领域知名学者及行业专家担任评委,通过初选、专家评审、决选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197个省优秀工业产品,这些产品将成为浙江省优质工业的形象代言。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