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市场行情 >> 正文
全球石化价格趋于稳定 原油价格10月份上升了2%
2015-11-3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原油  价格

    全球3万多亿美元的石化市场月均价格在10月份基本持平,月均价格在10月份为785美元/吨,仅比9月份低1美元/吨。

    这是市场自今年5月以来首次实现月环比增长。同时,欧佩克石油产量下滑至5月份以来低点。

    PGPI是由乙烯、丙烯、苯、甲苯、对二甲苯、低密度聚乙烯(LDPE)和聚丙烯7种常见石化产品构成的基准指数。

    负责人Jim Foster说:“苯的价格在10月份上升了4%。韩国10月份的苯出口量下降了30%,导致全球供应紧张,推升了苯的价格;而上游原油和石脑油的价格上涨也令苯的价格进一步上扬。”

    原油价格在10月份上升了2%。对欧佩克及石油行业官员和分析师进行的调查显示。

    欧佩克10月份的石油产量为3108万桶/天,比9月份减少12万桶/天,是5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产量下降主要来自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

    记者Margaret McQuaile表示:“欧佩克产量已连续三个月下降,但这并不意味着欧佩克将于下个月在维也纳举行的部长会议上决定调整现有的市场份额策略。实际上,所有迹象(包括非欧佩克国家明年的供应量预计将下降)都表明他们改变策略的可能性很微小。”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