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赢创工业DSL公司特种白炭黑产能扩建项目投产
2015-11-2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炭黑  赢创

    赢创工业集团日前表示,由其控股的合资企业DSL(日本)公司白炭黑扩建项目已经投产,将生产其Sipernat和Carplex牌号的特种白炭黑系列。该扩建计划于2014年9月宣布,投资额达数百万欧元。此项投资将使赢创在日本的特种白炭黑产能提升50%.

    DSL(日本)公司位于日本兵库县西南端的赤穗市,是赢创与日本盐野义制药株式会社(Shionogi

    据称,扩建的新装置完全符合日本、欧盟、美国和其他国家对直接接触食品的监管要求,并符合HACCP和GMP体系在日本对食品质量和安全卫生的要求。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