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三期扩建项目奠基
2015-11-2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合肥轮胎工厂  大陆马牌
  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合肥工厂一期项目于2008年奠基开工,2011年正式开业,二期扩建项目2012年奠基。 三期扩建工程将在未来两年内投资2.5亿欧元。届时,大陆集团在合肥轮胎工厂的总投资将达5.7亿欧元。合肥轮胎工厂的产能也将扩大至1400万条/年,同时提供数量可观的就业岗位。
  在大陆集团轮胎事业部“2025愿景”规划中,除了每年对现有工厂投资约3.5亿欧元外,大陆集团还将额外拨款10亿欧元,启动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专项投资项目。这项总计20亿欧元的投资计划将为企业的长期增长奠定坚实基础,尤其有利于集团在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美国市场的未来发展。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