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产业 >> 市场行情 >> 正文
2015年巴基斯坦皮革出口呈现负增长趋势
2015-11-1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巴基斯坦  皮革

    据报道,受全球商品价格下降的影响,巴基斯坦2015年皮革出口下降了6.36%,为11.9亿美元。其中成品皮革和皮革衣服出口额分别下降11.4%和10.4%。巴皮革协会(PTA(4664, -20.00, -0.43%))称过去十五年,巴基斯坦是区域内皮革出口唯一负增长的国家,中国、印度和孟加拉分别实现了47%、40%和102%的正增长。

    巴基斯坦皮革产业发展滞后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国内市场太小,无法培育大的制造商和品牌。二是缺少来自政府的支持。皮革工业是巴重要的出口创汇行业,仅次于纺织业。目前巴全国共有800多家皮革厂,创造了近50万工作岗位,对GDP的贡献为6.15%。政府为纺织工业提供了1%-3.5%利率的出口再融资计划以及4%的研发补贴,但皮革工业却未享受到类似支持政策。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