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青岛青西石油交易中心开业盛典彰显雄心
2015-10-3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青岛青西  石油  交易中心

    2015年10月29日,青岛青西石油交易中心开业盛典暨招商大会荣耀启帷。各级领导、行业精英以及百余家会员单位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业内权威媒体进行了全程报道。

    在花式鼓舞的热闹氛围中,青岛青西石油交易中心开业典礼拉开序幕,接二连三的精彩环节轮番上演。会上,交易中心集团总裁王伟先生作了一番慷慨激昂的致辞,向到场来宾表示欢迎及感谢,并表示有了大家的支持,青西石油有信心在各项工作中表现得更出色!讲话简短却铿锵有力,也极大的调动了会场内的氛围,随后交易中心总裁马芳女士的对青西石油发展情况的一番介绍,将盛会逐渐引向高潮。

    据悉,截至今日,交易中心1字号的会员单位已被抢注一空,会员加盟工作有条不紊持续推进,也表明交易中心未来的发展基础正日益夯实,为今后的壮大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签约仪式上不少加盟单位表示愿意与青西石油合作,也是看重其逐渐强大的实力、多种资源优势、专业的团队和稳健的运营,希望通过平台的强强联合,为我国大宗商品交易行业的发展做出富有成效的市场探索。

    作为开业庆典的一个标志性议程,雄狮点睛环节激动人心,祥狮的活灵活现调动了整个会场的氛围,交易中心借此表明了对未来发展的期许,并表态将竭诚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不辜负会员单位对交易中心的信任和期望。随后的推介环节中,通过此次青西石油团队展示及新项目的相关业务讲解,与会人员对青西石油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用心做企业,用爱做慈善。青西石油“开业长虹慈善拍卖”仪式更将此次盛会热烈的氛围推向至高点,拍品“长虹”寓意交易中心开业长红,为此次盛典迎个好彩头的同时,所募善款将作为青西石油慈善基金会首笔启动金,积极投身慈善事业。这一举动不仅表达了青西石油对未来发展美好愿望,更体现了青西石油与合作伙伴携手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美好追求。

    现今,在国家新一轮改革开放初现端倪的形势下,国内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平台即将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实体产业与互联网、金融结合的繁荣发展时期。在行业不断向规模化、规范化革新的同时,涌现的一批新生力量,作用不可小觑,青岛青西石油交易中心的诞生对行业而言充满深刻意义。

    青岛青西石油交易中心是在《国务院关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的批复》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全省金融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以及《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金融支持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意见》和“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发展规划”等政府指示精神下,经青岛青西区政府同意,青西区商务局、金融办、证监局、工商局、银监会共同评审通过批准成立的大宗商品交易服务机构。

    继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等经济区成立后,2014年6月3日,国务院国函[2014]71号批准设立青岛西海岸新区(以下简称“青西区”),该批复要求山东省人民政府切实加强对青西区的建设,基本确认青西区行政级别及总规划权限。青西石油顺势而为,依托青岛丰富的海洋资源、港口优势以及石油石化产业资源优势,遵循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原则,融合大环境、大政策、大方向,利用区域优势,创造性地发挥交易中心优势,在竞争中保持稳步前进。成立初期,交易中心以“青西沥青”为主要交易品种,根据市场需求情况,逐步将业务拓展至石化工产业链的绝大部分产品,丰富交易品种体系。

    自交易中心成立以来,其发展稳步趋前,并通过不断学习借鉴先进管理模式,成功经验,不断向新领域迈进。宏大的愿景砥砺着青岛青西团队迈过一座一座的高峰。交易中心秉承“合规发展、稳健经营”的核心发展理念,以“平等、诚信、共赢、安全”为宗旨,奉行“高效、专业、学习、创新”的服务精神,引进先进的交易管理系统与现代企业管理方式,服务至上、勇于创新,为投资者提供专业性、综合性的服务。在未来将持续加大与农行合作力度,共同打造规范平台,致力于现货商品行业的健康发展,亦为青岛市西海岸经济新区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