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剂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胶粘剂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可自愈手机贴膜:一秒内可修复刮痕
2015-10-2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自修复  刮痕  手机贴膜

据科技网站Engadget报道,台湾某手机配件厂商推新产品,其自行修复技术更上一层楼,令人印象深刻。 

前代产品可在约半分钟内(据温度而定)自行修复各种刮痕,而新款保护贴膜则只需一秒。该产品所用材料内含大量微型胶囊,胶囊内则含有粘合剂状的液体。当受到损伤时,胶囊破裂,内部液体会快速填充刮擦造成的凹陷与细缝。

这种材料疏油疏水,不易留下指纹,同时完全适配iPhone的3DTouch功能。新款保护膜能承受住最高两公斤的铜刷刮力,是前一代产品的两倍。不过相比之下,还是它的自愈速度更令人刮目相看。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x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