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复合材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首款复合材料飞机有望在中国获批投产
2015-10-19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环氧树脂泡沫  玻璃纤维
  中国企业家杭伟(音译,原文中“Wei Hang”)将在成都和内蒙古通辽建立Windecker Eagle(Eagle AC-7 Eagle 1)四座活塞式轻型飞机的生产线。这款飞机预计于2016年获得中国民航局认证并开始生产。

  Windecker Eagle由Windecker Industries(现名“Windecker Aircraft”)公司研制,由环氧树脂泡沫和玻璃纤维制成;于1969年取得FAA颁发的型号合格证,是第一架通过FAA适航审查的复合材料飞机。Eagle飞机仅生产了八架,杭伟在2013年购买了其中的两架,连同型号合格证和生产权。

  目前,杭伟的Eagle飞机正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穆尔斯维尔(Mooresville, North Carolina)进行翻新。大部分的零部件和布线都被更新,包括将旧的大陆发动机(Continental) IO-520-C更换为IO-550-N,金属螺旋桨更换为Hartzell复合材料螺旋桨,以及安装佳明(Garmin)G3X Touch触摸式航电系统。翻新后的Eagle飞机将于近期首飞。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x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