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塑性聚氨酯薄膜用于医疗包装
2014-12-29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医疗包装  TPU薄膜

   UFP Technologies率先利用医疗级热塑性聚氨酯(TPU)薄膜设计出医疗器械包装解决方案。利用TPU薄膜能解决相关特殊需求和对医疗器械植入产品的担忧,例如无菌屏障保护、耐穿刺性以及耐磨性,以防止易碎医疗仪器集尘。

  UFP Technologies已利用TPU薄膜设计开发出FlexShield™牌医疗设备保护套来解决这些问题。该公司的装置能设计并生产出这些保护套,并能提供各种各样的规格、颜色和材质。热塑性聚氨酯系列薄膜具备优异的抗水性、防霉性以及耐磨性。

  TPU薄膜具备弹性和阻燃性。这些产品制造方法较多,并能进行热封、射频焊接,再加热成3D形状。Flexshield牌包装袋拥有耐穿刺性,内外用罩面漆手感粗糙,从而防止工具移动并保护手术刀片。该保护套材质多种多样,因此手术过程中手拿、使用较方便。之后再将该定制的TPU产品密封于无菌的屏障系统中,并消毒杀菌。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