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会展报道 >> 正文
顺德涂料商会十五周年庆典大会召开,COATEXPO 2015为明年商会重点工作之一
2014-12-2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涂料商会  顺德

2014年12月18日,广州国际涂料展主办方——顺德涂料商会“十五周年庆典大会暨2014年全体会员大会” 在顺德大良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次大会顺德涂料商会十五年的会务工作作出总结,并设立“八大荣誉奖项”授予相应企业及个人,以此肯定会员企业在涂料行业中所取得的成就及个人为整个涂料行业所做出的贡献。为活跃大会气氛,加强企业间交流,商会举办《破局中型涂企——人才之痛•管理之痒》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共同探讨行业共性难题。同时,会议还特别提出把2015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涂料展作为明年商会的重点工作之一。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女士出席活动,并在会上向大会通报2014年中国涂料行业总体运行情况。

会议结束举行了招待晚宴,出席晚宴的嘉宾有国家、省涂协的领导,省、市、区安监部门,省检测中心,顺德经贸、工商、技监、安监、科技、环保、交通等部门领导和顾问,韶关武江区以及有关媒体,兄弟行业商协会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晚宴。

本次会议活动充分展示顺德涂料的整体形象,进一步扩大顺德涂料社会影响力,让政府关部门对涂料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给予更大的支持,也让会员企业感受商会——企业娘家的亲切和温暖晚宴期间还举行隆重的抽奖活动,奖品丰富,人人有份,并穿插文艺表演节目。

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涂料展(COATEXPO 2015)主承办单位—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派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认真听取了商会工作总结,与涂企共同探讨行业共性难题,还与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COATEXPO 2015筹备情况并向他们派发展会宣传册,隆重邀请参会嘉宾出席将于2015年5月11—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琶洲)举行的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涂料、油墨、胶粘剂展览会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x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