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其林将正式量产Tweel无气轮胎
2014-11-2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米其林.无气轮胎

   这些年来,我们已经见识过形形色色的无气轮胎, 虽然它们中有些接近于固体,但也有承诺可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的品种,比如用金属辐条或鳍片来制成。后一种类型的好处很多,最重要的两点就是更长的寿命和磨损消耗。遗憾的是,尽管这方面的研究工作已经落实了不少,但市面上一直缺乏相关产品。不过好消息是,米其林家生产的无气Tweel轮胎即将进入量产了!

米其林将正式量产Tweel无气轮胎 由在美第16家工厂制造

   米其林官方称,该公司将于11月20日新开一座工厂,并专门用于生产其辐条式Tweel无气轮胎。这座工厂位于南卡罗莱纳州的皮埃蒙特(Piedmont),同时也是米其林在美国的第16座工厂。

   不过,新款无气轮胎并非面向消费级市场,而是偏向于更专业的工业级应用。米其林将于本周晚些时候的发布会上公布更多细节,同时庆祝新工厂的开幕。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