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德国赢创推出化妆品塑料微粒替代品
2014-11-1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塑料微粒  德国赢创

   德国赢创工业集团推出两款新产品——特种二氧化硅SIPERNAT2200PC和SIPERNAT22PC,以取代磨砂产品中的塑料微粒。一些知名国际化妆品公司已从2013年年底开始使用赢创全新的特种二氧化硅产品生产沐浴露、面部护理和身体磨砂产品。

   作为致力于推广天然护肤的全球性组织,国际天然有机化妆品协会(NATURE)认证SIPERNAT2200PC和SIPERNAT22PC为天然材料。也就是说这些二氧化硅物质存在于自然界,但通常未能达到要求的纯度。化妆品具有非常高的纯度标准。合成无定形二氧化硅在化学成份上等同于天然存在的二氧化硅(例如砂子),但得益于赢创的生产工艺,其纯度显著高于天然二氧化硅。

   在过去,化妆品中磨砂产品通常含有聚乙烯和聚丙烯微粒。“目前,所有领先的化妆品和身体护理产品生产商正致力于替换研磨用塑料微粒,”赢创资源效率板块二氧化硅业务线负责人AndreasFischer说道。此趋势产生的背景是公众对于塑料微粒造成海洋污染的讨论。鉴于塑料微粒对海洋环境的污染,人们也越来越关注化妆品中的其他合成微粒。“高纯度的特种二氧化硅SIPERNAT®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因为它可以完全满足化妆品对磨砂微粒的要求,”Fischer表示。

   与其他聚乙烯微珠替代物相比,特种二氧化硅SIPERNAT是一种经济有效的选择。工业化生产确保全球产品供应,同时,赢创数十年的生产和加工经验,以及SIPERNAT可以快速方便地应用于相关产品的这种特殊性能,都将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优势。

   赢创为化妆品制造商提供两种不同的产品:SIPERNAT2200PC是粒径约为320微米的清洁颗粒,而SIPERNAT22PC的粒径约为120微米。两款产品都具有微孔结构。除清洁功能外,这种独特的结构还拥有其它塑料微粒替代物不具备的重要优势:二氧化硅能吸收液体有效成份和气味,并在特定位置释放——例如在护肤产品中的应用。

   特种化工企业赢创在欧洲生产SIPERNATPC等级产品,目前正规划将生产拓展至亚洲和北美。统一的产品规格和严格的微生物控制确保公司向每一位客户提供可靠且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产品。Fischer表示:“长久以来,赢创一直是化妆品行业的可靠合作伙伴。我们的二氧化硅产品应用于许多生命科学产品和药品。有了这两个SIPERNATPC等级的新产品,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为客户提供全新和创新的产品。”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