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实施强制标准倒逼国内轮胎行业升级
2014-10-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轮胎轮辋  标准化技术

  全国轮胎轮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在2016年开始轮胎滚动阻力、滚动噪声和湿滑路面抓地力限值强制性标准的申请工作。

  中国轮胎企业数量很多,却普遍规模小、开发能力不足、技术水平不高、产品质量低下;同时,恶性竞争,导致轮胎企业利润率低。因此,国内许多轮胎企业主要通过扩大销量增加利润。在强制性法规推动下,国际市场对轮胎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如欧盟实施绿色轮胎标签法,就是全面提高轮胎性能、抛弃落后轮胎产品的强制性措施。国家将推行轮胎滚动阻力、滚动噪声和湿滑路面抓地力限值强制性标准,这将给国内轮胎行业带来革命性变化,倒逼轮胎行业洗牌。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